close

 DSCN0558

這次在京都待了許多景點

其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次的嵐山渡月橋周邊

在這邊可以待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因為他的占地真的超大

風景跟商店都是極佳~!

很多日本人就會在河堤邊櫻花樹下開始野餐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阿~~

DSCN0523

渡月橋旁依舊開滿過分的櫻花

已經很多人在這邊瘋狂拍照了~

DSCN0526

其實河堤相當的寬,兩邊都可以散步

對面就是很多日本人野餐的地方

後面會補上圖喔~

DSCN0553

橋上拍的一景

然後我們就先前往嵯峨野步道

會經過好~長一條商店街

每一家都裝潢都非常古色古香

剛好中午用餐時間,很多餐廳都開始排隊了

或是買野餐的點心

DSCN0538

車伕發現!

然後兩邊的店家都相當密集

不過逛起來還是非常舒適~

DSCN0537

從商店街到嵯峨野步道也僅僅5分鐘的路程

所以一定都會安排在行程內

DSCN0539

嵯峨野步道

依舊涼爽~

野宮神社就在步道中間

香客還挺多的

但我不是香客~就拍拍照做一下紀念

DSCN0544

野宮神社門口

DSCN0546

DSCN0548

竹林步道中發現藝妓~的背面XD

她好像還有經紀人?

我看那位小姐都會幫忙維持現場的狀況

但這藝妓的穿著真的超精緻的

我都忍不住按超多次快門

DSCN0554

藝妓的正面~

其實乍看之下有點像安達祐實說

雖然我對藝妓把臉都塗白是美感這件事一直很那悶

但是整體真的給人很神祕古典的感覺!

難怪每個來京都的基本上都會去和服體驗

我這次沒有體驗到真的好可惜~

我想一定不自覺會假掰起來吧

哈哈

DSCN0551   

好可愛的電車~~

是有在運行的喔!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裝置藝術(倒~)

結果看到車掌都出來了

客人也搭上去了

才知道是真的

哈哈

沒辦法台灣根本沒辦法看到這種電車

有還真的是裝置藝術而已XD

 

至於商店街有甚麼就讓大家慢慢發掘囉

因為剛吃完午餐

我都沒辦法買一堆現吃點心QQ

只買了仙貝跟超好吃櫻餅

DSCN0561

仙貝不用多說

在日本是很常見的點心

能做這麼多口味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

只要到日本我都一定會敗很多仙貝來囤貨

優秀!

這家有賣現成跟包裝好的

無條件好吃

DSCN0645

這家櫻餅是我一定要推的!

6入 1000日幣

店家介紹: 本家櫻もち琴きき茶屋

其實買之前我都不知道有這家

是逛街的時候發現不少日本人都會買這家的櫻餅

我也忍不住想試試看這種包葉子的點心有甚麼迷人之處

 阿娘喂!

超好吃的ㄟㄟ

它內餡都是包甜糯米

左邊是裹紅豆泥,光是看到能夠捏得都這麼平均形狀就先加分了(應該不是機器吧?)

一口咬下的時候

紅豆泥也太綿密了吧!!!!

完全不偷工

絕對要配一杯熱茶   剛  剛  好>///<

推薦給愛吃甜食的

右邊則是夾兩片櫻花葉子的款式

我更愛這口味~~

因為它的葉子好像有用鹽漬了一點

所以連同糯米餡一起吃時

甜鹹完全不違和~~~

非常之好吃~~

如果不是只有2天的保存期限

我一定會再打包個好幾盒!

時間充足的朋友也可以待在店裡面現吃喔

會更有感覺~

DSCN0555  

然後就前往渡月橋另一側散步囉 

這邊就是剛說有日本人會在櫻花樹下野餐的地方

DSCN0557

這種席地而坐的文化真的很優~

DSCN0560  

這邊的景點超熱門

外國人跟日本人都很多

秋天賞楓春天賞櫻

如果跟老人家來

其實可以花點錢坐人力車

車伕們都很熱情,如果妳會日文

他們也可以跟你聊天喔~

重點是

很多都是帥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