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A-01

早就聽過植村秀潔顏油的大名

但我始終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那個"油"字實在是讓我不敢靠近

奔狼是混合性油肌,也很愛長痘痘

化妝時都很不喜歡油膩感了

更何況是要用油類的卸妝產品

感覺卸妝完會更容易長痘痘~

 

可是彩妝若卸不乾淨

髒東西卡在毛孔內

累積久了不但傷皮膚,也很容易長粉刺或痘痘

 

剛好這次植村秀在痞客邦辦了試用大隊

為了解答我內心兩個疑惑:

1. 這產品到底使用起來的感覺會不會油膩?

2. 是否真的能將彩妝卸夠乾淨?

 

就立馬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囉~

CBOA-02

官網上將此產品的三大特色寫得斗大~

但這些的確是很多化妝人常遇到的困擾

人的肉眼其實很難看出是否有殘妝或毛孔是否阻塞

加上我有時也會發懶,到底卸乾淨沒也不知道

重點誰家會有顯微鏡可以測試阿阿~~= " =  

所以植村秀直接PO圖給大家看拉

其中第三個特色就是它成份是萃取植物油

而非礦物油

且經過皮膚無致敏測試

讓肌膚負擔0負擔,達到真正清潔和保養膚質的效果

 

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次拿到的產品&試用 

DSCN1223_副本DSCN1225_副本

20ml小罐裝,正面和背面照

DSCN1237_副本

特別用兩邊來做比較

左到右分別是咖啡色眼影、黑色眼線、粉色腮紅

DSCN1238_副本

首先先用我平時在用的卸妝露

大概搓了20秒

哈哈,眼線屹立不搖~這款眼線還不是防水力強的

看來還是要再用卸眼唇的才卸得乾淨

DSCN1239_副本

然後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根本不是官網說的30秒...........

10秒就卸掉了!!!OMG!

 

我以為眼妝是最不好卸的

沒想到居然也是小case.......!

DSCN1241_副本

將彩妝完全溶解後

再用清水沖洗,卸妝油就會開始乳化

記得要多沖幾次把乳狀物徹底洗乾淨喔

DSCN1242_副本

燈惹~

是不是超乾淨的!

 

小提醒

因為這款主要是用來卸彩妝

最後步驟還是需要再用洗面乳清潔一下喔~

如果彩妝用的是超級防水的像"藝妓"專用妝XDD

當然要先用專門卸眼唇的再配合植村秀潔顏油比較好喔~

不然脆弱的皮膚一直被拉扯,細紋會提早上門喔

 

下圖是官網可愛的使用介紹

其實如果是上淡妝的朋友

不用按太多,大概2下就夠了

因為它效果真的很好

SHUTWF2229900_AM

卸妝後的側臉,本來被彩妝遮住的痘痘和鼻翼的毛孔就跑出來了~~哈哈

 DSCN1262_副本  

植村秀針對不同膚質與需求

出了不同款的潔顏油

因為會在卸妝上推出不同配方的彩妝品牌其實不多

看得出植村秀在這方面相當用心

也是非常專業

奔狼我就很想試試櫻花潔顏油~

"終極粉刺"這slogan整個很生火!

SHU_201206_oil

 

最後附上植村秀官網

有興趣的歡迎上去看看囉~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index.aspx

 

 


喜歡奔狼文章的捧油們 ~

 也歡迎來FB看我碎碎念喔~

Naughty Wend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