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8.JPG 

這次全家出動邁向高雄美濃拉~

聽說美濃有花海,剛好我母說住高雄這麼久都沒去過美濃,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她的宅

二話不說就和阿姨和小舅媽一行人開始郊遊囉~


從左營到美濃其實也不近,加上小小塞車我們開了一小時多才到,
小時候對美濃印象就是紙傘,哈哈!  所以有花海感覺就挺新鮮的~

沒想到美濃的花海認真起來比大溪花海好很~多
我們行駛在鄉間道路上,兩邊的田地都變成一片片大花海,
雖然有點飄雨,但是花海跟被霧氣遮掩的小山搭起來
我都想流口水啦~   (...流口水?)

IMG_7747.JPG 
有遺世獨立的fu~


IMG_7757.JPG
住在這應該很愜意吧~

IMG_7746.JPG 

人其實簡單,身心靈就能富足,神創造的萬物就是這種美好~

美濃花海的附近有一個美濃民俗村,裡面就是佈置的像是老街,賣一些傳統小東西跟小吃
也有很多漂亮紙傘,本來我想買個幾把可以送人,礙於我母介意"傘=散",未免我的耳朵被攻擊,就作罷啦~
我在裡面就買了一個"掌上型竹掃把",哈哈~太可愛了,拿回家掃桌子~~

美濃民俗村官網  http://www.meinung-folk-village.com.tw/

享受了大自然和民俗風情,免不了一定要嚐在地美食,這樣才叫"傳便便套裝行程"

阿姨他們推薦了那邊很有名的"美光粄條店"

果然一到那邊,看到一群好像餓了三天的遊客,人滿為患阿~

IMG_7759.JPG

我很喜歡她的招牌,很有復古的味道,南部比較郊區的地方很多這種風格的店面,復古最高~

IMG_7760.JPG

內用座位也是滿滿滿,其中有個人是我老爸,ㄏ!

IMG_7765.JPG

還是超多人在排隊~ 裝潢很簡單,大家聚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就是優

IMG_7764.JPG

小阿姨與舅媽兩家人,閔珊承軒也長好大囉~

IMG_7762.JPG 

我們這桌點了左上起豬腳、蘿蔔高麗菜封、薑絲炒大腸,左下起炒粄條、炒山蘇、生炒魷魚
我還第一次吃到山蘇耶,口感像比較脆的苜蓿芽
我哥覺得乾板條比炒粄條好吃,因為我喜歡板條所以都ok囉~
薑絲炒大腸我還是愛屏東夜市的,那種酸甜夠入味有嚼勁的口感真是好吃!

吃飽飯足後我們的點心時刻,選擇去甲仙吃芋冰,之前因為有點太遠,所以都沒去,

一路開往甲仙路上,想起之前八八水災重創高雄縣,都只看過新聞畫面,

這次真的親眼看到,實在令人心中五味雜陳

IMG_7769.JPGIMG_7770.JPGIMG_7771.JPGIMG_7772.JPG 

台灣加油呀~如果台灣好好建設,絕不輸國外泱泱大國,別人都做得到,我們也做得到

三冠王芋冰城就在災害現場附近斜坡上,那種兩地的落差感還挺大的

IMG_7774.JPG

店內有賣芋冰、冰棒和熱的芋圓湯,店外面擺了一攤現做的芋頭糕,也可以買生的,不同重量價位不太一樣
吃起來口感比超市賣的紮實,芋頭味頗香,不錯吃~


IMG_7776.JPG

忘了給芋冰來張特寫..哈  太急著吃了,冰的口感綿密,稠度很夠,也很香,真的比一般市售的芋頭冰優,
比較可惜是,芋頭顆粒少也偏小,不然就滿分啦~

IMG_7783.JPG 
IMG_7784.JPG 

裡面也賣芋頭系列的產品禮盒,就隨手買了一些,不過口感就是一般,仙泥餅系列聽說比較好吃

甲仙三冠王芋冰城  http://www.scking.com.tw/hongju/index.phtml

 

礙於假日人多車多,只能挑高雄附近遊玩,下次要挑平日就可以去台南,

臺南也是很久沒去了呢~小時候記憶都糊掉了

所以各位家長大人,別再挑小孩只有幼稚園或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去郊遊,誰會記得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