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6.JPG 

活了這麼大歲數還沒去過貢寮音樂祭,剛好聽同事說音樂季開始了,本來還興致缺缺,
不過突然茅廁的塞開了,既然有空,何不殺過去體驗一下勒~

幸好是星期日去,走濱海公路已經不會塞車了,沿途又能欣賞風景,真不賴~
中途經過蝙蝠洞風景區,居然有淺灘可以玩水、浮潛,比起福隆海水浴場要方便也不擁擠。
說什麼都要下去踩水啦~這天熱到一個爆掉,幸好有帶結冰水,不然我應該會變人乾吧
IMG_6983.JPG 
早上剛拉完肚子的我,肚子就跟那片水面一樣清澈=ˇ ="a

IMG_6988.JPG 
很多家庭~很多小魚蝦~~跟很多海蟑螂~~~~~~>皿< 凸

曬完太陽我們繼續朝貢寮出發,不過到了目的地,卻很難找車位,晃了五六圈也找不到,只好找個路邊勉強停一下
接下來當然奔去吃福隆便當啦~
IMG_7007.JPG 
剛去時一堆人排隊,吃完時大家都跑去看音樂祭,所以人比較少,不過超多人都是一次提六七個便當,嚇屎~


IMG_7003.JPG 
一個55元大洋,大小跟711的國民便當差不多大

IMG_7002.JPG 
滿滿滿~ 蛋是一整粒優!   說實話飯比配菜多,肉也不是非常嫩,不過不會油膩,就當吃粗飽啦~
好玩就好~

IMG_6997.JPG 
火車站,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來吧~  感覺門面有重新裝潢過,滿滿的人潮

IMG_6996.JPG 
音樂祭一定要啤酒啦~   每兩步就有人賣啤酒,當然每兩步就有辣妹拉~

IMG_6993.JPG 
不過今天應該沒有星期日人潮多,但還是很熱鬧

IMG_7018.JPG 
進到海水浴場裡,處處都是辣妹、猛男、刺青客,可惜我沒買瓶酒喝
怕有啤酒肚哈哈~ 應該先放縱一下的XDDD

IMG_7017.JPG IMG_7037.JPG
彩虹橋與彩虹   六點的彩虹橋人還是爆多,那個景色就像鐵達尼要沉船時一堆人湧上夾板求救...= = "
好巧也出現一道彩虹,很久沒看見了呢~

IMG_7051.JPG 
過彩虹橋前往主舞台的沙灘上,有四大排攤販,真是出乎我意料外
跟夜市有得比了,不過因為已經吃了便當,所以簡單吃了10元花枝丸跟買點水喝就前往主舞台了

 IMG_7053.JPG
剛到時正好是日本風月堂演唱,現場還是人潮洶湧,大家都挖大沙坑躺在裡面,超有趣的~
各位有看到照片左邊站著的幾位男女嗎? 有一個穿著很內褲的男生...他整個演唱會都扭的很厲害..........
我錄影時想不錄到都很難......

IMG_7054.JPG 
沙坑一堆堆,不過...最後一個阿密特表演時,現場下起大雨,恩...........還好我們已在彩虹橋上

聽到酷懶之味時我們就準備撤退,剛好又遇到大雨,雖然被淋的不像話,但是很開心~在雨中奔跑是很high的事情勒

回程時選擇走深坑平溪的路線,要是走濱海大概要三小時才能到家。
只是沒想到這條路晚上有夠.....................恐怖
都是蜿蜒的山路,幾乎沒路燈,車子少的可憐,我們一路上幾乎猛追著一台車跑
這種黑漆漆又沒開過的路,前方的車就跟救世主一樣。
而且時速都超快,一個不小心打滑或沒注意來車,就要向主報到了~

我一路上都在碎碎念,念的我朋友都受不暸,矮矮矮~  這種時候要有點聲音比較不緊張嘛..
前一天失眠只睡兩小時的我,這時候都緊張到連哈欠都憋住...

終於熬了一小時後,開出那皮皮挫的山路,才鬆一口氣,乎~~~~
這天真是相當cool,雖然沒有在海水浴場大瘋特瘋,
不過整個行程從賞風景、踩水、沙坑聽音樂到鬼路驚悚行,
對我這老人家已經很好玩拉~  下次有機會想到東北角浮潛~~

馬後炮:結果這天最好玩的是踩水跟夜晚開山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