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福委會大混戰
跟一次巴里島流標
最終公司決定去泰有趣泰好玩的泰國員工旅遊~
果然不出我所料 
畢業旅行選擇不去泰國就是因為九成九將來公司會選泰國
哈哈哈
之前就聽說泰國很好玩
雖然這次補助不多 但沒魚蝦也好囉~況且小祕來快一年結果跟我這菜鳥補助一樣
實在讓我更覺得lucky~不去好像泰對不起自己!

so~旅行社說泰銖只要換五千其他刷卡  
這趟旅行讓我學到了一些教訓
1. 換五千是騙人的   根本不夠花
2. 不夠花是因為跟一群血拼團去   下次跟窮人去才不會昏頭
3. 想花少點錢就最好忘記帶卡   堅持不借錢  不然血本無歸
4. 小心雄辯的導遊   什麼東西都被他講成不買會後悔終生
5. 要有隨時花小費的覺悟  除非你臉皮比大象厚  死不給小費



這就是傳說中的夢幻世界,內部裝潢真的是五彩繽紛喔~





Linda、炎澄、阿弘,中間那位是中東人(貌似),哈~~
一定要介紹這個超級high的"加強版"急流泛舟,應該是夢幻世界裡最好笑的設施
我們這群菜鳥還傻傻的不穿雨衣,想說"跟六福村差不多吧,有必要穿雨衣嗎?狐疑的看著週遭遊客"
"有必要!!!!!!!!!!!!!!"  

玩這不穿雨衣會不濕大半的,我拜你!外加三跪九叩頭!
出發前還被阿豆仔說"你們會被淋濕喔~"
果然,搞什麼!  彎道濺起來的水都比人高了!!!   已經濕身了最後還經過瀑布...................................................TMD
不過追求刺激爆笑的真的可以玩這項遊戲XDDDDDD  記得帶雨衣  不帶更刺激~~

夢幻世界較不值得玩的大概就是"go kart"  小賽車的一種,不但要自費120泰銖,也不是頂刺激XD

在這遊樂園裡最重頭戲當然是"曼谷包"囉~~   號稱最便宜齊全的NARAYA就在這,每次經過都看到購物團一大籃一大籃的買
整個像蝗蟲過境,很誇張~不過我覺得也不是很齊全囉~喜歡的也缺貨,而且我又很愛挑,不是喜歡的款就不想下手,結果只買了兩個包~哈哈
我同事幾乎都買十來個吧,看到我都汗顏....不過是真的很便宜囉~一大個包180~400   可以買幾個做紀念XD




接下來是必備行程之一,做大遊艇遊湄南河~湄南河真是~~~~~~~~~~~~~~~黃阿!
他們的可樂也是從這提煉出來的喔~~ㄎ
做外面其實很涼快說~食物也是不賴~泰國的莎拉我都很喜歡吃
啤酒可樂喝到飽,但是淡的跟水一樣,撲哈~~
中間笑得很燦爛的是中東人的女友,很不錯吧~嘻嘻!

 

這是駐唱的小姐,很歐陽菲菲~超會扭的哈哈,惠琴姐的爸爸笑的真燦爛~開心到下了船都忘記自己的包包~~快把我笑死!好可愛

晚上是看四面佛和逛百貨公司的行程,我當然在百貨公司敗了兩件內衣,因為很便宜咩~兩套再打95折$1980,不買泰對不起自己~
錢就是這樣離開我的QQ
泰國麥當當也是很便宜~一杯漂浮泰式冰奶茶29泰銖,很好喝~雖然冰塊一堆也有點甜,但是算很讚了!



三碗豬腳摳昆卡~


第二天還是必備行程,龍虎園看母豬餵小虎、鱷魚表演等等
小老虎好可愛~~~毛超好摸的>////<
很想帶回家ㄎㄎㄎ   其實這麼小力氣就很大了,喝奶喝的很用功~


我們也跟鱷魚合照,我手上還拿了隻小鱷魚,冰冰涼涼又硬又軟很難言喻的觸感~



泰式按摩店~實在是很舒服耶  他會把你體內不好的"氣"排出,至於會從哪出來,就不要太計較了~哈哈
ps 小費50泰銖,不過因為很舒服我給了100



人妖秀~一次拍照20泰銖,這位超紅的,最多人合照,有人說他/她像蕭亞軒,仔細一看,手上那個肌肉是怎麼搞的!!!!!!!!!!!!!!@@"
左邊這位洗白一下加個工說不定有不錯美喔~~

原來人妖秀也是會順應潮流的,曲目竟然有韓國女子團體的"Tell Me"嚇到我了~    還有阿里郎~
接下來就是自費活動,一堆秀~~
有一枝獨秀、成人秀、5669、和草藥按摩
每場秀800,要泰國洗的請夜間洽導遊,小心別遇到同公司的阿!
我只選擇了一枝獨秀~~~~~~
實在相當非常勉強去了,被同事一直慫恿,"來泰國一定要看沒看過的才不後悔阿!"   "Wendy!妳要先來觀摩阿~" 
看了之後的感想,我還是想把這些錢買歐咪壓給............
雖然說他們用"命根子"博命演出
但是我就是很難接受這麼壯的男人耍特技~還把女生抓上台"幫忙"......................................................
就當作看了一場搞笑劇囉,沒興趣的其實可以就在外面有一些攤販和店家pub可以逛逛,反正才一小時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