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429638-2.jpg

前幾天收到白蘭氏"lady 卡卡"活動所寄的試用包,一開始還想說白蘭氏不是賣雞精的嗎?我對雞精那種怪味最無法招架  哈
看了一下成分,上面說除了木寡醣和乳酸菌,還多添加了水溶性膳食纖維,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
包裝上有註明每日任選兩餐之後食用,每日兩包。直接倒入嘴裡或加入冷開水中食用,勿用熱水沖開。大概是熱水會破壞其中益菌成分
不過直接倒進嘴裡就可食用,是挺方便的,不用像吞藥丸,很適合不愛吃藥的女性同胞。

R0060504.JPG 

原本還怕吃起來會有一種藥味,沒想到吃起來就跟水蜜桃口味的糖粉一樣,很好吃ㄟ~
所以我每次都很開心的按時吃下肚,噗哈!

至於說到效果面,我個人認為它不是強效的產品。之前我吃過排空機,也是粉狀,吃起來就有一點藥味,結果隔天就會排便,
而此產品我吃到第四包頂多是會常"排氣",但沒有比較快排便。所以若是希望可以馬上清腸的,這產品會比較不適合

不過速效當然是未必好,我吃排空機,肚子會先有點絞痛,情況和中藥行開的藥粉有點像。
是很快排便沒錯,但這種東西有時就像某些西藥,藥下過猛,或是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而且那種多吃幾次就會發現效果有變差的情形,所以身體還是適合慢慢調理比較好優!

我算是腸胃蠕動較慢的,沒辦法每天排便,希望能改善但不想藥效過猛傷身。
如果有哪位女性同胞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其實白蘭氏這款新產品,是可以持續試用看看的^^
可以當飯後甜點,又能促進腸胃蠕動,摸蜆仔兼洗褲勒~

還有我覺得這些產品其實都是輔助功能為主,其他很重要的包括喝水、運動都不能少,另外就是保持輕鬆的心情,這真的很管用
每次我一緊繃或壓力來,排便都不太順暢,但是身心比較放鬆時,不用千呼萬喚屎出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