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03

 

我家小嗶太渴,偷喝了我ㄧ罐多多=3=

 

 

我好久沒喝這種發酵乳了~

因為發酵乳有的都很甜,沒辦法解渴,頂多會去買多多綠之類中和過的飲料

感覺是小孩愛喝的XDDDD

這次統一多多有試喝,而且標榜Light零脂肪,就試試看囉~

 

這是產品網頁,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https://www.pecos.com.tw/goods-421.html

每100毫升熱量67大卡
營養標示(100毫升)
熱量     56大卡
蛋白質   1.0公克
脂肪     0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0公克
鈉     13.0毫克
鈣     26.0毫克

 

產品特性>

◆內含YB100優質乳酸菌,能通過胃酸膽鹽考驗,在腸道中生存繁殖,維護腸道的健康。
◆酸甜好喝,小朋友最愛
◆0 脂肪,飯後喝,助消化,更順暢



這款發酵乳比其他產品熱量低了點,也標榜0脂肪

的確會吸引一些不嗜甜的人買

喝下來的感覺是真的沒有這麼膩口,甜度也有降低,

冰過喝當然更好喝拉~XDDD

發酵乳多少是一定要加糖才不會有那種很原始的發酵味,

所以甜度控制就很重要了

這款多多Light的確比其他款好喝多了,我想小朋友會更愛喝XDDD

是否助消化,短期間還看不出來,不過我喝的時候是挺好入口的,有的不適應乳製品的,就有反胃、不好吞嚥的情形

不過三罐多多喝下肚,我想好菌應該產量不少吧~

整體而言,這款發酵乳類的新飲料是滿不錯的,適當喝的話對身體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