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67  

上圖這個應該滿多人很眼熟,因為它就是之前陳妍希有代言的"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我很少有保養的習慣,每次看到朋友買一堆精華液、眼霜、維生素藥丸我都會覺得

ㄜ~有這麼需要保養嗎??大概我屬於不喜歡花時間在身上塗抹一堆有的沒的,所以很難理解朋友被保養品生火的感覺XDDD

 

這次接到了蜂王膠原飲的活動,看他們的產品是用喝的好像挺方便,剛好我最近膚質狀況沒有很優~就決定試試看啦

這次試用的量有七瓶,剛好喝七天,外包裝很清楚的有寫本產品的四個特色:

1. 10000毫克的小分子膠原蛋白~查了一下維基,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和肌腱的主要成份,使皮膚保持彈性。

2. 使用日本專利蜂王乳,蜂王乳也是大家都知道可以養顏美容,改善疲勞的天然好物

3. 乙醯基葡萄糖胺~這個一般人應該也不太懂是什麼,下圖瓶身上有括弧"玻尿酸前驅物",google了一下,說是有控制血糖、腸道改善、養顏美容等功能

4. 維生素C~不用大家說也知道,養顏美容的好東西XD

 

 

DSC00568  
 

瓶身的成分跟熱量標示

DSC00569

 這產品看起來真是養顏美容懶人包了XDDDD

飲用方式:搖勻後開平立即飲完,而且是水蜜桃風味~太好了,我超怕喝起來像雞精那種味道>"<

建議用量:每日一瓶,最好的時間是飯後或睡前,這次我都挑睡前一小時喝,剛好順便睡美容覺XD

冰涼的喝真的比較好喝喔~我有幾次還有加冰塊,味道更優XDDD

DSC00570   

拆封的樣子,其實每罐都很小,不過是集精華於一身喔~

DSC00614  

這是喝之前,我的右臉頰比較容易長小痘痘,所以這天我的臉痘痘好明顯說

DSC00626  

喝之後的,這天採光比較好,照出來是有比較亮= =,不過我自己照鏡子,是看得出痘痘的地方沒有這麼紅,臉摸起來也有點滑順

因為我臉常常有小粉刺~

至於彈性部分我是沒有太大感覺,畢竟這產品必須要持續喝,還要搭配運動跟飲食調整囉~

 

市面上類似膠原蛋白的產品很多,塗的、藥丸的、還有這種用喝的

我問過我朋友,他們都說最有效的還是喝的,所以花費都不便宜,有的動輒好幾千塊

當然還是要看個人預算是否可以負擔囉~而這次的產品還挺適合不想大傷荷包,又想改善膚質的水水使用

雖然我這次沒辦法一秒變女神,不過七天轉水嫩也不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