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84725_537785d7c8a11

應該沒有人不被Natalie Portman的香水廣告驚豔到吧!

Miss Dior廣告喜歡以大量鮮豔的的花朵做為視覺呈現

Natalie Portman和花朵也是超配的~

DIORslide

Miss-Dior-blooming-Bouquet-02-bis

前陣子我的香水剛用完

正在尋找適合的香水

很幸運的剛好從朋友那知道迪奧正在辦特賣會~

彩妝我不缺

所以看到香水也在特賣清單裡時整個眼睛都亮了!!

不買整個對不起自己阿~

而且價格實在是太太太實惠

單個原價$2800

特賣價猜多少?

 

 

$600!

$600!!!!

是不是超划算~囤個4罐都不心疼吧

我自己就一次購入2款.

EAU DE TOILETTE 迪奧淡香水 50ML

EAU FRAICHE 恬漾迪奧淡香水 50ML

DSCN1116_副本

在DIOR香水裡面都一定看得到兩種設計元素

千鳥格紋和蝴蝶結

也的確很充分展現它優雅且甜美的風格

DSCN1082_副本

外盒就有千鳥紋的設計

整體看起來相當高雅

DSCN1120_副本

淡香水的瓶身設計

噴蓋是非常可愛的蝴蝶結,底座也有千鳥紋設計

DSCN1125_副本  

瓶蓋頂部有Christine Dior的品牌Mark

查了一下這款味道

【明亮花香蘚苔調】
前調:甜橙
中調:橙花 & 玫瑰
基調:印尼廣藿香

實際聞起來的確有帶點甜甜的味道,但不會很膩

因為有的香水的甜度已經到了工蜂會蜂擁而上的地步= = "

其中廣藿香是Dior常用的經典基調

味道還挺療癒的

這款很適合走可愛路線的女生喔~

DSCN1118_副本

恬漾淡香水

【陽光春意清新蘚苔調】 
前調:佛手柑 
中調:梔子花 
基調:印尼廣藿香

瓶蓋的蝴蝶結變成金屬光澤了~

我更喜歡這種設計,多了一份穩重

這款味道比上一款花香味重一點,但不會刺鼻

對於我這不想過於招搖的上班族相當合適XD

 

這兩款香水我都很喜歡

可以依照不同穿著或心情替換使用

有時也會嘗試一起用,但要掌控好比例和用量

不然就變成媽媽桑了>"<

 

沒用過Miss Dior香水的捧油們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試試,說不定從此會變成你們的心頭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