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50_副本

最近韓系彩妝還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耶@@"

too cool for school、3CE、IOPE...一直到現在這款ver.22

是要燒到我家後院嗎.....!!

IOPE氣墊粉餅我是忍住了,因為現在夏天實在是不適合用

不用想一定出門就溶解成一攤泥水

等到冬天再來入手XD

結果最近換成ver.22在網路上熱賣起來

 

奔狼彩妝上不太屬於會失心瘋的買

因為夏天對不是乾燥肌的人來說

實在是酷刑阿~

妝都變油花了還要ㄍㄧㄥ住是怎

 

這次剛好跟朋友入手了一個ver.22

本來我也沒興趣,但聽她說這款適合夏天使用

我四眼田雞都亮起來了~!

原來這款不像IOPE是走保濕路線

反而是有粉餅+輕粉底的感覺

結果立馬就跟朋友商借來玩玩看了~

 

不多說速速來簡單試用一下

DSCN1251_副本

朋友買的是1號,白晰膚色適用

ver.22就分兩色

1偏白肌,2偏自然膚

另外現在幾乎都是黑盒囉~白盒是第一代

bounce_up_pact_master_副本    

DSCN1252_副本

打開後裡面有附了一個粉撲,粉蕊上有個透明蓋

其實設計真得很簡單

講究包裝也要精美的這就沒辦法了XDD

DSCN1253_副本

粉撲的質地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摸起來跟我以往的粉撲很不同

這面是粗糙面,可能有點看不太出來

但是折起來看就很明顯囉

DSCN1254_副本

真正要使用的是光滑面的

DSCN1255_副本

粉蕊的樣子

它邊緣沒有收得很漂亮有點凹凸不平

但我看其他人的試用文有的還挺均勻

大概是製作過程的關係(賣太好嗎XD)

DSCN1257_副本

粉蕊的觸感有點濕潤但不會感覺油

依照說明也是分次適量沾取

記得要用點壓的方式上妝不要用推的喔~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用粉撲沾取上妝後,粉霜都可以服貼到臉上

粉撲上幾乎不會有殘留!

從上面粉撲照就可以看出

其實已經用了幾次,但不像一般粉撲上會留一堆粉

而且上完後臉不會感覺到油膩~

DSCN1262_副本  

未上妝前我的下巴痘超紅腫

DSCN1269_副本  

上妝後臉頰變化不大

但痘痘跟痘疤的部分比較不明顯了

因為沒有再使用其他化妝品,所以遮瑕力還是有限

但是還挺自然的~

而且一整天下來沒有油光滿面ㄟ!

YAHOOOO~

我決定可以入手了XDDD

因為我朋友是乾肌

不到一小時就卡粉!!

所以強烈建議乾肌捧油們先做點保濕喔

 


 

喜歡奔狼文章的捧油們 ~

 也歡迎來FB看我碎碎念喔~

Naughty Wend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