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09_副本

首圖就低頭向我的鞋子致敬XD

最近我很喜歡這種可以穿搭的球鞋,

這風潮也持續很久了

厚的底走起路來很舒服,也可以偷偷拉長一點身高

但是缺點就是夏天腳會很悶,沒事別輕易脫下,可能會有異味= " =

會流腳汗的建議還是穿通風的鞋子~

另一個缺點就是這種鞋也只能慢跑

我曾經穿這個參加接力賽

阿娘喂,跑到差點把球鞋都甩出去了!

害我當時為了抓緊鞋子,腳指甲都用到瘀青~@#%$)(

好吧,離題了XD

 

之前lookbook看到有外國妞PO了一張紫色球鞋穿搭

超正!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找紫色的球鞋

終於最近看到了配色讓我卡滿意的鞋款~

這雙是在板橋誠品購入的

買回家後就在想有哪些單品可以搭配

下面就整理出幾個"自以為"還不錯的穿搭分享一下

~腿粗勿見怪~

DSCN1318_副本   

花朵背心:forever21

條紋襯衫:士林夜市

短褲:beartwo

Phillip Lim相似款包:金老佛爺團

DSCN1319_副本 

花朵款上衣應該從冬天延燒到現在了

在VIVI雜誌中很常刊載

當初在日本forever21看到就覺得不錯,試穿起來彈性很好,也很舒服

單穿也可以,長度到大腿一半

重點是價格很實惠,約台幣300左右~

 條紋襯衫不用說,單穿或當外套都可以

打個結就很有精神

短褲就夏天必備拉~

深色比較顯瘦XD

真皮側背包是今年入手的

雖不是正牌,但質感不錯也很挺

紅色搭配深色衣服就可以很跳

DSCN1108_副本

上衣:New Balance

牛仔褲:韓國小店買的

休閒風~

條紋襯衫再次出現

上衣和鞋子色彩相近,是很普遍的搭配

牛仔褲和紫色也是很搭喔~

褲管捲一下露出一點腳踝會很有精神,腳也感覺沒這麼大

因為奔狼我是40號大腳怪XDD

DSCN1219_副本

上衣&BF褲:師大夜市

背包:Murua

哈哈上衣有點皺XDD

但是是很適合夏天的水藍色

搭配白色BF破損褲在色調上就給人很舒服的印象

DSCN1349_副本

DSCN1348_副本  

上衣:師大夜市

牛仔裙:Maison Gilfy

綠x藍x紫的配色我還滿喜歡的~

乍看之下可能覺得這三色怎麼搭得起來

但是實際穿上很不賴!

雖然綠色雪紡很像北一女制服XD

但避開穿黑色下身就好啦~

 

牛仔裙也是在日本買的

說真的日本人真是有夠腰瘦der~~~

我兩天連跑兩次OPA

試了一堆裙子搞得我汗流浹背但都卡在我的屁股或扣子死活扣不上

最後才找到這件"有鬆緊"的才穿得下!!

他們M號幾乎等於我們的S

偏偏她們尺寸很少到L~~

整個就很挑人QQ

DSCN1351_副本

DSCN1350_副本

這件裙子把開叉做在前面會讓腿部比較有延伸效果

不過小腹很大的比較吃虧

穿這種貼身的會凸得很明顯~要縮肚子= ="

真的很介意的話可以用外套蓋住

搭配紅色包包若覺得太高調

換成黑色後背包也百搭!

 

以上是小小心得分享

突然想到,紫色亮橘上衣好像也不錯!? 


喜歡奔狼文章的捧油們 ~

 也歡迎來FB看我碎碎念喔~ 

Naughty Wend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