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禮物-14天  

想往下看的朋友

看完一定要追這部

怕我暴雷的朋友

就直接去追劇吧~電視已經在演囉!

 

我承認一開始韓國播出的時候我沒有看

雖然因為聽見你的聲音很喜歡李寶英

但是想說神的禮物感覺只是"媽媽要救小孩"

六個字結束<--這樣的劇情

哈!

直到電視台播出,剛好看了前兩集

矮由?好像還不錯喔~

 

然後就想試試接下去看

結果...就掉進坑裡了~~挖哈~

超好看der!雖然不是愛情劇,但是是可愛單戀劇(?)

因為曹承佑好可愛~~

哪裡可愛等等說!

136

簡單敘述一下劇情

李寶英飾演的是電視台節目疑犯追蹤的作家金書賢

卻因為將節目專題改成當時的連續婦女殺人事件

導致自己的女兒被綁架

而且是在自己節目Live當中歹徒call in進來昭告世人

書賢就在眾目睽睽下變成了受害的主角

就是這橋段讓我感覺到了編劇的用心XD

第三集書賢的女兒最終還是死亡,在河邊被發現屍體

書賢無法接受,欲跳河自殺

而同地點同時間,和書賢有過一面之緣的痞子奇東燦(曹承佑)不知何故也被一群混混綑綁準備要丟進河中

奇東燦呼救卻被心已死的書賢拒絕

最後雙雙落入河中

 

本應都身亡的兩人,卻奇蹟似獲救

兩人都回到14天前

但只有書賢和東燦知道接下來14天會發生的事情

也就沒有人相信他們說的話是真的

為了救自己的女兒

書賢和東燦只能聯手揪出兇手

而漸漸發現月追查下去,事情比所想的還要複雜,還要危險

且原來兩人與案件是息息相關的...

373fc446d570c09e6bababca531e6805_oZZ2bLyTLBKrscQ

我為何大推這齣~?

李寶英演技真的不用講,強!

另一個很大的看點就是曹承佑在裡面實在超可愛又超man~!

他扮演的是個曾經叱吒警界卻因某事故辭職改當徵信社老闆的角色

看似頑劣嘴賤的痞子但內心正義感其實一直呼喚他

所以當書賢懇求她的幫忙時,最終還是無法違背良心挺身而出

然後每次看著書賢進入火坑,就下意識的衝去救她

操著釜山腔邊念邊救~XDD

平常都在耍北七,一打起架來超酷的!

這種角色設定超吃香的阿不喜歡也難

他偷偷深情的看著書賢被朋友發現說"你那是甚麼眼神!?我跟了你這麼久第一次看到!"

那橋段超~粉紅

書賢要來住他家緊張的把A書丟掉也好可愛XD

這種單戀實在太讓人遺憾了><

看到結局我更是震撼又糾結阿~~!!害我失眠了2小時QQ

 

除了角色設定很好外

劇情上在每一集都有更進一步的事件被挖掘出來

本來被認定的事情也不斷被推翻

而書賢與東燦之間的關聯性也越來越浮上檯面

這種拍攝手法在韓國不少見

不過這齣戲把各個環節都交代很清楚

漏了任何片段都會看不出其關聯性

看來不只愛情劇,這種懸疑劇韓國也相當成熟了

一氣呵成,與日劇大多是每集固定解決一個事件很不一樣

 

朋友說最後大魔王跟sign的有點雷同

我沒看過sign不好說出比較~

但是撇開最後大魔王是誰不說,

這齣戲真的是毫不沉悶,角色之間的互襯效果實在很優

感謝電視播出~讓我沒miss掉這部好戲~

雖然結局我不愛QQ但是這種才讓人回味阿

看過的人是不是跟我一樣相信有蹊蹺!!??

 

結論:奔郎的沒快轉好戲又添一筆!

 

老話一句還沒追的快去追!

最後附上幾張應該重點擺錯的粉紅劇照XDD

360003e4a484f932349f84f3668c0bb4

20140326000100_0

2014032517250479390_1

兩個好有愛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