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一直以來本人我對朵茉麗蔻的印象都停留在

"0800 巴溜溜 巴溜溜"

(相當洗腦的號碼XDD)

所以是對這品牌是耳聞跟略懂略懂而已~

  

剛好這次pixnet和朵茉麗蔻合作

可免費申請他們的試用套組($198)

申請方式還算簡單,是憨人都會的步驟喔(眨眼)↓

"這邊申請"

填完申請大概兩天就到貨了

這包貨...超  大  包@@"

想說不就是試用瓶

怎麼搞得好像我得甚麼大獎一樣!哈哈

朵茉 002_副本

不得不說日本的產品就是精美又細心

產品華麗躺在上面

說明書厚得跟3C產品說明書一樣

很漂釀所以我有很認真的follow它

朵茉 003_副本_副本_副本

從左到右就是他們的八大療程 XDD

看官網介紹朵茉麗蔻是日本抗皺淨斑的專家

針對30歲以上或有皺紋斑點暗沉煩惱的廣大眾生所研發的產品

目的就是要找回眾生的肌膚根本力

而朵茉麗蔻找回的方式

便是嚴選出多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

有些珍貴到連我也沒聽過

就聽起來很威這樣

朵茉 021

試用包中也有附簡單介紹

看起來真的很用心阿~

長白山的人蔘

日本歧阜的蜂屋柿

祕魯的洋莧

阿爾卑斯山的茴芹虎耳草

族繁不及備載

有興趣的可上官網看看↓

"詳細產品介紹"

 

人家都花這麼多心力研發

不好好找回一下我的嬰兒肌怎行

奔狼我保養的確有點懶

就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雖然我還沒有甚麼細紋(也可能是我不知道那叫細紋!!)

不過肌膚的確說不上透亮,妝容大半天下來多少就會脫妝

簡言之就是遠觀不可褻玩焉...!

趁有這次試用機會

說三天就能見效

那不光是8罐,20罐都要跟它拼了!

朵茉 017  

上圖八瓶分三大點:

準備3點,主要是卸妝、深層洗臉、柔軟肌膚

基本4點,就是保濕、精華、乳霜、乳液

光對策,防禦紫外線及讓肌膚具光澤感

也分日用及夜用,詳細也在說明書或官網看得到喔~

 

至於我使用的效果如何,最後就會說到

不免俗先容我正經介紹保養步驟吧

朵茉 011

Step1 晚上先使用卸妝

朵茉 049

有點像草莓果醬的淡粉色

帶有一點花香味很好聞

雙手與臉保持乾爽,擠櫻桃般大小

輕柔畫圓的方式塗滿全臉按摩個三分鐘

再以清水或溫水清洗,碰水會呈現乳白色是正常現象喔~

朵茉 012

Step2 潔顏霜(日夜)

朵茉 061

這步驟我覺得最累

因為白天晚上都要洗~

每次洗都要兩次~

每次都要搓出大泡泡~

我都搓到手快抽筋惹!

因為第二次才是深入毛孔清潔

但打出的泡泡的確很綿密

朵茉 051

我盡力了,雖然不夠多但是我誠意有到~

多試幾次應該就會順手

泡泡打出後也是輕輕塗滿臉再用清水洗淨

朵茉 004_副本

Step3 泡泡集中面膜(夜)

朵茉 063

不得不說這泡泡真的非常細緻

比鮮奶油還密

只要乒乓球大小就能厚厚的塗滿大餅臉

均勻塗滿後等待五分鐘讓泡泡在臉上發揮作用

一樣再用清水洗淨

 

操作完以上三步驟

說真的

我的毛孔的確很有感~

有種清乾淨再被保養的感覺

而且洗顏真的要兩次喔~

有一次我只洗一次但就覺得還是沒有徹底

朵茉 005_副本

Step4 保濕液(日夜)

朵茉 066

剛剛的泡泡集中面膜後

務必使用接下來的基本四點

才能達到深入毛孔保養的效果

五元大小就可

手上推開後以輕按臉部方式讓他吸收

朵茉 006

Step5 美活肌精華(日夜)

朵茉 068

帶有一點某種植物或人蔘的味道

感覺超養生的

一元大小的份量

特別提這罐可有效改善暗沉和斑點問題

所以可在顴骨及眼周再次用少量加強保養

朵茉 007

Step6 乳霜20(日夜)

IMG_0894  

這罐則是針對細紋部分

可特別加強在眼周嘴唇和頸部

這邊就有感受到臉部有點輕黏感~

不過不到膩

朵茉 008

Step7 保護乳液(日夜)

朵茉 069

此步驟會將前面的營養鎖在肌膚中

並保護不受外界損害及刺激

就是讓你變溫室花朵拉XDD

朵茉 009  

Step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日)

朵茉 072    

這款非常好推開

我很喜歡這罐,感覺很像妝前乳XD

上完臉部的確有種低調光澤感

它的訴求也是這樣

修飾肌膚的不平整並呈現透亮光澤~

 

再來就是使用三天後的效果囉!

NeoImage_副本  

附上使用前後的照片

光源不同XD但為了拍出光澤得感覺只好請各位將就了

 

使用三天後其實肌膚是真得柔順滿多

而且我喜歡晚上洗澡時用這八大療程XD

冷熱空氣交替下感覺特別好吸收

又不會殘留太多黏膩感在臉上~

以往隔天早上起床臉上還是有點泛油

但這幾天起床時,不太泛油且柔順度仍在

上妝時真~的挺服貼的

當然整天下來還是會泛點油光

但脫妝卡粉問題不大!

尤其是臉頰跟鼻梁處很明顯

暗沉的狀況在素顏其實不明顯

妝後的話到快晚上是還保有一些明亮度喔!

至於細紋跟斑點因為我沒很嚴重所以看不出來XDD

整體而言相當讓我驚豔

 

現在想想$198是真的很划算~

網路上賣SK吐這樣一小瓶就要$100惹...(噓)

大家趕快去申請試用套組吧!

很容易被推坑裡喔~(逃)

也可以先加入他們的粉絲團~

我看了一下還滿多保養小常識的說

朵茉麗蔻粉絲團

 

收工,謝謝各位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朵茉麗蔻 domohornwrinkle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