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6_120327

其實奔郎我

使用防蚊液的時間幾乎0......

但別以為我不是蚊子的菜

剛好相反

我是他們的天菜阿阿阿阿!!!

我可是有一分鐘被親吻8次的驚世世界紀錄

而且不是在草叢那種地方

是光天化日眾目睽睽的鬧區

誰都不找偏偏來找我

叮得我超癢的

 

至於明明是蚊子的天菜為什麼我幾乎沒使用過防蚊液呢

阿就因為被咬了10幾年

都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這樣對嗎)

所以有點半放任狀態

頂多沖個涼水或去冷氣房吹吹涼減緩一些搔癢的狀況~

 

我知道這有點消極

所以我有積極的參加這次毛寶小鹿山丘防蚊液的活動!!!XD

體驗地點是在南京松江站的93巷人文空間

IMG_2435

IMG_2440

IMG_2442

其實站在一個防蚊液素人的立場

參與完這次的活動

的確給予這系列產品相當正面的評價耶

 

不管是針對效用上、成分上的說明都令人相當放心

現場也是很多防蚊液達人都會提出一般人會關心的問題

如,"是要先擦防曬還是防蚊?" (這問題對女生好像真的很重要後!!?)

IMG_2457

IMG_2460

IMG_2461

現場請到凱莉哥和兩個女兒來幫大家做示範

女兒很失控也很可愛XDD


 

不多說,來看看小鹿山丘防蚊液產品使用起來的感覺

這次體驗的系列總共有六樣產品

↓↓↓↓↓↓↓↓

第一個是有機精油防蚊液

問了一下朋友,的確有的人不喜歡防蚊液很重的精油味

而試噴這罐時對我來說還能接受耶

不會很刺鼻,的確如講師介紹,噴在身上不會有過於黏膩的感覺

 

簡單貼一下官網介紹:

1.100%日本天然植物防蚊成分,經實驗證實有效防蚊。

2.不含DEET(敵避),安全無毒,添加蘆薈萃取液及天然植物保溼因子,清爽不黏膩

3. 嚴選英國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氣味清香淡雅。

IMG_2463

 

接下來第二款則是對抗山區草叢小黑蚊的噴霧!!

說真的小黑蚊超級無敵惱人~

一被叮絕對是很大包

連穿長褲他們都有辦法鑽小洞進來

所以看到這罐超吸引我的

看了一下介紹

其中有個獨特楝樹籽油,是天然植物驅蚊配方

會讓小黑蚊喪失咬人衝動~

而噴起來也相當好聞,帶了點甜橙精油的味道

一樣不刺鼻!

以上這兩罐都建議3小時補噴

以免讓蚊子有機可乘喔

IMG_2462

 

再來是我也很愛的舒緩凝露

因為夏天防蚊最怕的就是太油太膩的東西在身上

凝露狀擦起來比較有涼爽感

而且依照我老是被叮只能事後補救的習性來講

這款簡直必備

 

官網簡介:

1.植物性舒緩成分,調理肌膚不適

2.添加有機認證精油,無人工香料

3.不含抗阻織胺或類固醇,嬰幼兒可放心使用。

 

其中第三點我想也是很多大人最關心的,現在市售某些產品對小孩抵抗力較弱的會是身體上的負擔

連大人都很注重的問題,更何況是自己的小孩呢~

用法也很簡單

就是在不幸被叮的部位上適量抹上凝露,就能改善紅腫搔癢,舒緩肌膚的不適

IMG_2465

  

然後是防蚊乳液

這款則是抹的防蚊~

抹起來也是不會黏膩!!我個人覺得用抹的比較全面XDD

要防就要防徹底,因為稍有不慎滿盤皆輸阿~~

 IMG_2464

 

接下來這一個我覺得挺妙的

很像撒隆趴斯

但不能貼在身體上喔喔喔

是要貼在衣服、床邊、桌椅這種常被叮咬的地方上

可以持續使用長達12小時都沒問題耶

是一種擴大保護範圍的概念XDD

且這款用超細纖維貼片材質,高透氣及揮發性佳,不易脫落,也有通過SGS驗證

 IMG_2448

IMG_2529

 

最後就是居家室內防蚊救星---清新防蚊彈力凍~~~

這款是我回家立馬拆來用的產品

說真的誰會在家噴防蚊液

當然是要放這種才給力阿

我是放在睡覺的地方,因為總有一陣子蚊子老是在我要睡著時在我耳邊嗡嗡叫

搞得我半夜爬起來殺生,不然實在睡不著阿阿阿!

IMG_2466 

大家對這個產品也可以放心

它是驅蚊而不是滅蚊,所以不用害怕會有化學揮發影響身體喔

 IMG_2533

 

整體而言

這一系列防蚊產品

真的是夏天必備,價格也很可親

和我一樣有防蚊困擾的親們

可以試著使用看看~

附上網站讓大家參考

http://maobao2.com.tw/1504_deer.htm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