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星期日也操暝也操的上班族生活
終於...終於...
放假拉!!!!!!
四天的連假如果不玩一下實在對不起嫦娥跟玉兔(??)
至於出遊的地點我已經肖想很久了,(阿珮應該跟我還有這樣的小默契在吧~)
那就是溜冰刀囉 @ˇ@
況且每次玩都是玩一些逛街吃飯,實在沒創意,人生是不能這樣過的!
原本想約奐宇跟安純,小湘是已經被禁足了(sigh~)
但是奐宇回高雄,安純被陽明山那麼高的paper壓得不能動彈
所以就再找了主持人一起來,(奐宇下次再一起玩囉~還讓妳以為踩到地雷,sorry...)

星期日懷著期待的心情去跟阿珮、詠霈思晴、主持人會合,不過主持人打扮聽他們說怎麼變成鄧安純
主持人也瘦拉,鄧安純妳要小心妳地位不保,又有童山症的傾向...+3+
anyway經過一片混亂大家終於找到冰宮的據點 地方
裡面規定一定要帶頭盔跟手套,手套可以自備,我就拿了在韓國用過的小手套
所以費用是門票190+頭盔20+冰鞋80=290
時間一次兩小時,but, you know......HA!

一進去,喔摸! 喔摸! 無敵冷~
幸好我有帶外套,一般裡面穿短袖再加一件外套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您是初學者也不用怕,因為妳一踏進場地裡,妳只會把注意力放在"不想仆街"上,就感覺不到寒冷了

距離上一次溜冰是一年多前跟阿珮安純去韓國的愛寶樂園(是吧?)的冰宮溜冰
活到現在也就這兩次去冰宮,就算小時候有也忘了
韓國的場地比小巨蛋大,周圍都有欄杆可以扶,高手跟高高手都是在場中間滑
小巨蛋是會把兩邊跟最中間隔出來讓高手和高高手溜
所以在韓國第一次溜都是可以死命的抓住欄杆繞幾百圈,在小巨蛋就需要比較會溜的人帶妳穿越場地或摸著區隔墊過去
若身為初學者,我個人是偏好韓國那種,比較貼心,場邊還有按鈴可以叫商家的服務生幫你買東西


這就是韓國的滑冰場,現在看看還真大@@ 難怪我不敢往中間衝......

如果你會溜敢溜的話,就沒差囉~
正當我們穿上冰鞋時,我旁邊的思晴突然驚叫了一聲,原來她才剛買,剛拆開套子剛放在頭盔裡的手套跟她say goodbye
可能因為後面那群人正在收拾東西,混亂中把頭盔拿錯了
不過幸好最後拿到了"拆過"的手套,很好很好
剛踏進溜冰場裡時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因為太久沒溜也只溜第二次,所以還是死抓著牆壁慢慢溜
不過思晴跟主持人是第一次溜,完全跟我們在韓國時一樣,活像行動不便的人士 XD
所以我就帶思晴,阿佩帶主持人開始在場上緩慢的遊走

思:看拉!我們站著不動很擋路耶...       主:矮優~妳沒看我腰都挺不直了,先找阿珮救我拉

因為我運動底子好(阿哈哈~)所以溜比較快,慢慢跟思晴就越溜越快,一直往場中間跑思晴還保持不動讓我拖著她跑
主持人那邊好像聊的時間比滑的時間還久,阿哈哈~這要問阿珮拉
中間我也有一個人溜,不過我還很嫩,只會往前溜快一點
下次目標:倒退嚕

"ㄍㄨㄟˇ影追追追   背後靈一堆"

在那裡看的到很多高手在滑冰,中年跟很小的小孩都有,頓時感覺跟未來的奧運選手很接近?
還有一位非常自我陶醉的老兄邊聽音樂邊跳舞,跳著跟"鄉村雞"類似的舞蹈,看到他會覺得很微妙,阿哈哈~
三點是他們清冰的時候,清玩冰後我們再度踏進滑冰場
剩最後幾分鐘,我和阿珮就抓著一起溜了幾圈,比較快比較刺激囉
最後終於發生了我(和阿珮)夢寐以求的事
摔跤~~~
被扯了一下我也沒站穩,就很好笑的往後跌
屁股好痛阿!不過很有趣! 滑冰就是要跌阿~呼! 呼! 呼!

滑冰真是很有趣的運動,不過相對花費也不小
大家溜玩冰後踩著"輕快"的步伐(換上自己的鞋後真的很輕快...)要走路去東區吃晚餐
至於晚餐吃什麼
就是我前一星期才吃過的"韓聚"............................
至於原因為何? Let  it  go............................................................
下面我也不多說拉,這次喝的是海帶蛤犡湯
因為我們頗快把銅盤換掉,所以終於有把湯喝了很多
總言之這天是個很愉快的聚會,除了肚子撐到邊走邊睡以外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