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5.JPG

端午連假第一天就計畫和家人去桃園玩,其實也沒怎麼計畫,就挑個比較近的,方便嘛~

吃完早餐大概已經九點多,有預感會塞車了,塞就給他塞拉~ 
果不其然,到了桃園開始出現車龍,原本想先去石門水庫逛逛,結果都已經11點多了。
最後決定飆去吃烏樹林A PLACE~

不過一開始路不太好找,我拿的地圖太簡陋,可是這是官網給的ㄚ= 3=
結果問路人,跑進只容一輛車寬度的田邊小徑,一度懷疑開到人家地盤裡,
我家人就開始砲轟我,"找什麼鬼地方阿! 這邊會有餐廳?? 以後要小心網路上的資訊啦~ blablabla的囉哩囉唆"
終於!看到了一個綠豆大的烏樹林指示牌,小心彎進去後,總算看到目的地啦~

他們餐廳旁有一個小停車場,停好後我們就往入口走,準備要吃給他撐拉~~>3<

 IMG_6691.JPG
停車場往餐廳的入口,有點要走進野外小莊園的感覺捏,滿喜歡他那柱上的燈,歐風式的


IMG_6693.JPG 
穿過一個佈滿花草的走道,餐廳就在眼前拉~我幾乎是小碎步快步走過去,也不是餓昏頭,就是有好像尋到寶的感動 哈哈哈

這時候我家人終於不砲轟我了,反而改口說"矮優?不錯優 這邊居然有這麼漂亮的地方,真是  誰會想得到呢?"
切!  最會放馬後炮..

IMG_6697.JPG 
室內裝潢,相當乾淨,員工也很親切,不錯~我喜歡~

IMG_6720.JPG 
我們座位旁邊的佈置,有些小朋友都會在沙發玩耍,側櫃的擺設也很清新,桔梗花好漂亮ㄋㄟ~
再往右邊出去是一個小庭院,也是種很多花草,頗悠閒的感覺

IMG_6707.JPG IMG_6708.JPG IMG_6709.JPG IMG_6711.JPG
上面這四張照片是廁所優~?  超可愛的! 看佈置就覺得很用心^^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洗手乳,跟布置有點格格不入
但是很香~好像是水蜜桃還哪個水果味道^__^

 終於進入重頭戲拉~~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沒辦法點單點,套餐基本約從$580起跳,平時很少吃這麼貴的餐,
我爸媽還說大概也就這麼一次吃到好料吧,哈~(話說老媽上次我們還去吃陶板屋= =不過也是免錢的 哈哈)
這家店聽說老闆女兒是在國外學料理回來開的,果然看裝潢就很像~
看他們網站上,晚上燈亮起來也很有風情捏!

IMG_6695.JPG 
一開始先端上的餐前麵包配義大利油醋,麵包口感軟硬適中,沾上油醋使香味更獨特,是許多餐廳都有的一道餐前菜
不過他們在裝盤上更勝一籌,麵包有70分,加上擺盤就90分拉~

IMG_6701.JPG
接下來是我的沙拉,烤培根碎佐麵包丁沙拉,上面再灑點乳酪粉,吃起來有青菜的脆度,而乳酪粉會使這盤沙拉脆中帶一點
嫩滑的口感,酸酸甜甜,好吃~  不過培根有點烤太老,整體上我給他85分~

IMG_6702.JPG  
另一種沙拉,是用一種酸酸甜甜的沙拉醬,熊熊忘了叫什麼名字,有點優格的味道,灑點葡萄乾和果仁,很清爽^__^
我應該會更愛這一款~

IMG_6704.JPG 
小披薩切盤,也是個擺盤深得我心的一道菜XDDD  沒辦法  我是視覺性動物嘛~
最近我都偏好薄披薩,吃起來口感比較優。
這小披薩也是烤得嫩脆適中,不會有過脆惹人偷工減料的嫌疑,也不會軟的沒有咬勁,
蕃茄和起司果然是絕配~  95分~

IMG_6705.JPG
馬鈴薯XXXX湯,忘記名稱XD  這道湯味道不重,可能怕太鹹會影響到接下來的主菜吧,
不過沒有太大的驚艷,算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IMG_6706.JPG
洋蔥湯,相較下我比較愛這一道~  也是不會過鹹,但是喝起來開胃XDD

IMG_6713.JPG 
鏘鏘~~~~~
我哥的紅酒牛肉燉麵,份量相當足,果然要有580的價值壓!
IMG_6718.JPG
我的紅酒牛肉燉飯,上面又灑了點乳酪粉,他們的料非常足,四處都是牛肉,還有花椰菜跟一點黑橄欖
他們牛肉超好吃,入口即化,有的人牛肉做的很韌,咬都咬不斷,完全會使我心情大壞!
燉飯的口感相當濃稠,但不會死鹹,有的燉飯吃多了容易舌頭麻痹,這道菜是很值得推給喜歡味道重又怕膩味的人吃優^^

IMG_6714.JPG 
我媽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同樣是料很豐富~
我個人是不太會吃青醬口味的,因為之前吃過的青醬都很容易膩,味道也不是很跳,吃起來就很不興奮(!?)
可是這次的青醬讓我改觀了~
不膩口耶!!  我哥他也是不喜歡青醬容易膩的口感,我就叫他吃吃看,因為真的很優^___^
果然他也覺得不錯吃,我媽自己還自誇挑到最好吃的,.....這也能扯= =a"  

 

吃完喔依稀的牛肉燉飯,我肚子的食物已經滿到胸部了......
這樣的套餐對於想減肥跟胃如綠豆大的女生來說,實在是又愛又恨拉! 
幸好有另一個胃是裝甜食的,所以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IMG_6719.JPG
這道焦糖布蕾非常好吃>///<  下面的布丁體味道有點像 SWEET CORNER,但是更為綿密跟香醇,
讓我最感動的是它上面那層焦糖是脆的~~
當湯匙戳下去的那一刻,我就盯著它不放了,好像破冰船破冰S版,很有趣XDDD

IMG_6721.JPG 
左後方是我點的水果冰茶(好像),也是味道適中 很香狠好喝耶~
順便把他們拍在一起,不過有個臉破壞了我的畫面...............

IMG_6722.JPG 
好像是摩卡還拿鐵,沒喝不知道口味,不過拉花很漂漂!

IMG_6724.JPG 
記得是瑪奇朵,因為我對瑪奇朵沒有好感...之前被騙過,一杯45塊卻只有大概200C.C.
端上來時我都想翻桌了  就是X提
這杯滿大的拉~  而且笑臉好可愛^__^

IMG_6725.JPG 
最讓我喜出望外的就是這壺毫不起眼的水果茶,跟我點的是不同款,
因為我喝過的水果茶不是偏酸就是偏淡,這個水果茶完全很優,
酸甜適中,因為是熱的  所以香味更能散發出來,我真是小看它了,一開始還懶得照它,ITS ALL MY FAULT......Orz
我也是叫我哥喝喝看,因為他對水果茶也是有不良印象,哈哈~ 除了我爸因為他不太喝甜,其他人一致認為很好喝~

吃完飯我們就四處閑晃,旁邊有花草皮,滿多人都喜歡在這邊四處走走,週遭不會吵雜,這就是蓋在田野間的好處

IMG_6741.JPG 
餐廳外的小黑板

IMG_6742.JPG 
再一張室內照,整體裝潢是很舒服的^__^ 也能在這辦婚禮喔~

IMG_6745.JPG 
徵婚時間又到拉~  瞧這體格,這眼神,這姿勢,這髮型.......  就是對女友會很好的那種拉~(是這樣連的嗎= ="a)

IMG_6748.JPG 
飲料吧台,也是很乾淨

IMG_6747.JPG 
吧檯一角,也是很可愛~

這次超滿足烏樹林a place吃很飽的行程,
整體分數有88分拉~~
我覺得比起西堤或陶板屋好吃很多囉~
他的主菜還有很多種,推給大家細細品嚐唄!

網址:http://www.wusul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