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4.JPG 
呣?  怎麼了?  要去七星山? 呣....我還是在家睡覺覺好了  呣-----

真是隻大牌的Q咪,跟主人一德性,這次就放過牠,嘿嘿!

距上一次去七星山應該是毛頭小子的時候吧,還記得那時還到擎天崗看牛便便,七星山的記憶都去了了
害我老是抱怨我爸媽,沒事幹麻在我沒記憶的時候出去玩,一度以為我是台北俗 = 3=

七星山是台北市第一高峰,雖然比不上皇帝殿艱難,但是海拔也是相當高,階梯自然就多了。
一大早先跑去文林路的良益買了壽司,帶到陽明山仰德大道旁的遊客中心把他喀掉,熱熱天最適合吃壽司啦!
IMG_6301.JPG  
IMG_6302.JPG 
我超愛他們的壽司,從小就看到大,他們的飯粒不會太硬會過黏,豆皮超大,那個豆皮汁滲到米飯裡,超好吃的!!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皮壽司,三兩下就被喀光

吃飽喝足買了點乾糧後,準備征服七星山啦!
IMG_6303.JPG 
IMG_6349.JPG 
IMG_6350.JPG 
IMG_6309.JPG
這天有相當多遊客也來登山,天氣相當剛好,太陽不會刺熱,上山後反而很有涼意,NICE~

IMG_6313.JPG 
到了中途休息小坐一下,有遊客拿餅乾麵包餵松鼠,超敢的這些小傢伙,看我能這麼近拍就知道,
毛茸茸的超可愛>///<

IMG_6317.JPG 
這邊還不是最高的優,不過有一點點成就感了,給她拍一下

IMG_6316.JPG 
這邊的階梯也是有點陡,看下去還有點深不見底勒,年紀比較大的都會拿登山杖,也是安全起見

IMG_6321.JPG 
這條是通往攻頂的道路,這時已經相當涼了,霧氣也比較重,但是感到很優閒捏^__^

IMG_6323.JPG
這就是一柱擎天~幸好我先趕快給它個特寫,之後一堆人搶著跟它合照,我都插不進去了

IMG_6330.JPG
山頂的另一番景色,也是霧茫茫

IMG_6347.JPG 
在山頂吃些乾糧小事休息後,又去攻另一個頂,不過比較矮,也是很痛快啦~

攻完頂下來又是一堆階梯,已經有點軟腿了,我還穿著帆布鞋,我還真是勞碌命,把自己操個半死= ="a
走下來會經過七星公園,有很多群人在這休息或做康樂活動,這張照片的前30秒還是煙霧瀰漫,馬上又景色清晰,超妙的!

終於走到入口的地方~又是解脫的歡呼~我的腳終於又是我的腳啦QQ
巴不得馬上攤平,躺給他爛!

回程時我們還繞去新北投晃晃,剛好看一下我的母校囉~

IMG_6359.JPG

IMG_6360.JPG
俺的母校,爬了三年的好漢坡,結果現在居然友直達公車到門口,TNND...

IMG_6361.JPG
我很喜歡這間山腳下的早餐店呦,老是一堆人在排,還真是有點懷念呢~

如果不敢走皇帝殿,來爬爬七星山也是不錯的選擇,下次應該在上面野餐,真的有人帶東西去煮勒,
我超嚮往這種活動的!
以前應該加入登山社,不知道會不會變敗犬,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