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意外的瘦了三~四公斤

雖然不知道這次能撐多久哈哈

但是"有瘦有保佑"拉~~

國中到大學總是維持著腫腫的身材

都是因為沒有人提醒我變胖拉!!害我一直吃~

大學又愛和同學吃吃到飽跟一些拉哩拉雜的食物

結果慢慢的橫向發展....

至於最近瘦的原因,就是一個字,"操" !..........ㄟ....不是罵髒話,是工作操勞

每天一上班早餐沒時間吃,一直忙忙忙到中午,四面八方來的電話、事情、壓的我快喘不過來

只要一有狀況我就不想吃東西

中午吃飯的心情又被消磨掉,只想睡個好午覺

結果又是忙忙忙到下班七八九點,而且會計在樓下我必須滿場上下跑,說真的不瘦才有鬼= ="

剛開始菜鳥的時候壓力大到看到乾麵都會想吐,漸漸的食慾減少,中餐從一盒便當變成一小碗麵甚至一顆蛋

連我原本一天可以嗑掉兩包餅乾都變成四天才吃完

不過我這狀況好像是奉行"少吃多運動"厚~~

真的很有效囉~~




瘦了兩公斤的時候~~  正在泰國的藥草沐浴館的大廳休息照相,玩完海上活動頭髮都沒洗,打結ing

希望這次可以永遠的瘦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