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海角七號太好看了!!

話說當初思晴找我我還想說"國片?""應該不會去電影院看吧~"

結果在薔蜜颱風放假時跑去士林夜市看,(sorry...思晴)

哇啦啦~結果居然這小戲院也在排人龍,誇張~~  結果買了下一場次,果然很直得一看>////<

劇情當然不贅述,笑點大家都知道

不過看到前幾幕發現,咦?怎麼這畫面這麼眼熟?咦咦咦?????這不是我好幾個月前在西門町看到的外景嗎?  當時我就在馬路旁邊,離范逸臣只有十步之遠吧~~~

沒想到就是在演海角七號!!!

真是值得紀念^^ 雖然沒有入鏡,但是與有榮焉^^

很感動我們的國片能夠在這景氣蕭條的時候在台灣 日本 韓國 發光發熱,這時候不管什麼藍綠 仇人,想到國片能這麼成功,任誰都感到開心~~

我相信小人物也能立大功,小人物比較親切咩~~看看國寶茂伯、小米酒馬拉桑、昆蟲水蛙,這些原本不起眼的組合將海角柱入多少活力,甚至比主角還出鋒頭

海角七號為台灣國片又添了一筆輝煌事蹟,恭喜阿恭喜~~~

p.s我超愛"無樂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