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包青天在2006年下半年又重拍了
光是重拍的確沒什麼 
BUT! 
原班人馬阿阿阿阿~~~ 
果然我還是覺得要由金超群來演包青天最適合
但我最愛的還是何家勁演的展大俠~~ 
公孫策果然演好人比較對我的胃口 看到他演壞人我就"反射性"轉台...阿哈哈 
現在每個假日早上十點到十二點都固定在播我的小時候最愛的包青天
一直很想知道咱們何家勁都在做什麼
沒想到就看到了他的blog 又看到他PO新包青天的片花
http://hejiajinbk.blog.sohu.com/46302494.html
挖挖挖~~~好稀飯阿!!展大俠還是超酷的啦!雖然已經過了13年...but還是很有味道說!
       
好帥阿~~~                                                                     喂喂喂!!!哪來的妖女@@人家是有婦之夫阿!! 右下角那位路人甲,你一定要用這麼奸的臉看人嗎~
新舊展昭比一比  不過側面好像看不出啥阿哈     不過展大俠 您的雙下巴跑出來啦~~果然下巴最難練


出現了兩個面熟的臉孔  那不是跟孫耀威演過懷玉公主的XXX嗎?(完全性的想不起來是誰 ... )
另一位是思晴最愛的.............XX民(就是給他忘了...)    

不過王朝馬漢張龍趙虎就換人的樣子了...好像其中一隻才客串櫻野三加一某位爸爸  幹麻不去演包青天勒~


我好期待台灣趕快演喔!!準播證快下來吧~~
自己先在這推推推!!!!

想起來了..叫陳浩民~另一位還沒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