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爬各地美食文(難怪一直維持武媚娘的體態....嗚嗚~)
台灣的美食真是多到令人頭暈   看來我嚐遍世界美食的豪言壯語要吞回肚裡了@@"
廢話少說   還是來看看本姑娘的伴手禮~~~

以下是熱騰騰燒燙燙  剛從台中出差回來的歐咪鴨給
日出乳酪 &  洪瑞珍三明治  &  今日蜜麻花


這就是傳說中台中市人的驕傲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他們的包裝真的很colorful~
想必食也要金裝吧  包裝也反映在價格上(小聲)=3=




這是原味  應該是最暢銷口味  吃起來味道沒有天母"吃吃看"這麼濃郁 
不過這樣我比較喜歡  綿密且甜度適中  很好吃喔!
令一款朱古力的是我同事托我買  so就沒照片囉! 試吃時味道也不錯 現在朱古力有九折優待  愛朱古力的可以去購買喔
兩款都是$280


再來是我相當感興趣的一項伴手禮  隱身在巷弄裡的"今日蜜麻花"  這間店就是居家型,食品都放在自己家裡
聽說他們的蜜麻花不黏牙 適合愛甜食者食用  
不過我不是嗜甜者  所以只買一包品味  所以我買了兩包較不甜的杏仁香片  MS也是網路熱門款喔
杏仁香片$100  蜜麻花$80


接下來是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他們店在三角窗 其實很好找  因為也很大家  裡面也有賣其他蛋糕和餅類
我當然買大家最推薦的囉  不過我們主管好像不覺得他特別好吃  
沒關係~我覺得好吃就好(不過我也還沒開始吃....+ˇ+)
現在一個$22喔! 理由...你知道的.....


以上是台中歐咪鴨給       非常感謝我們主管的"專車"接送  幸好我的地圖派上用場  否則兩個人生地不熟的ET要找到這些店
阿婆生兒子.........."甲拼"
所以我也不敢又要她在跑去東海買雞腳凍  嗚嗚~下次見啦  還有瑪露連跟俊美  掰~~
如果要一次很快買伴手禮又要很多樣  絕對只要在接近台鐵車站的中港路上,往中興街、中正路、市府路繞一圈,幾乎都能買齊喔~
只有俊美鳳梨酥在老虎城附近
  
anyway,外地人可以憑著"可愛的urmap"慢慢找路就對啦!
鳴謝
       魔鬼甄與天使嘉 以及 Lemonade's兩位美食大大的心血
對於美食團購饕客這兩位應該很熟悉吧??  雖然我常覺得天使嘉這位小朋友好命到讓人眼紅,哈哈~~
還是要   "Stand~UP!"  "Solute~"



加拿大楓葉茶~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
喝起來味道很妙,原以為有楓糖味道,不過還是楓葉味道  
很適合嚐鮮喔  不錯喝

(放在電腦上拍 呵呵~)

很壯觀吧~又要感謝Rita幫我從加拿大帶回
不過他說他們那邊根本不會有人吃這個  哈哈~  我也是想嚐嚐他們的風糖餅乾是啥滋味馬!
不過真的都很甜  偶一為之是OK的~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巧克力夾心餅乾(上中)  我愛巧克力!!


P.S Rita之前還跟我說"哪天寫一篇專門給她的文章".....畢竟莫名的認識了七年   改天興致來會寫低~


好啦  歐咪鴨給就暫時到這  體諒體諒我這老人吧~早上五點就爬起來 殺到台中弄活動 撿球撿到瘋 小朋友一直暴投!!嗚~

p.s我剛吃了洪小珍的三明治  很好吃阿~雖然簡單 但很可愛的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