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西門豪華影院看了色戒
  原本是沒打算要去的,不過思晴約一約就約到我身上,但是思晴的邀約只是個小因素跟契機
  真的讓我決定去的,是可愛的李安 (給你的大~字)大導演
  誰叫他說出"我最在乎的是台灣人怎麼看"這句話,還激動落淚!可惡拉~害我深受感動,要落淚說!
  我也喜歡之前的臥虎藏龍,(不過好像有人不愛這調調?姓陳的兩位..)
  so,我就抓著愛台灣愛李安的心,跑去看色戒
  
 
  哎呀~第一次覺得梁朝偉這麼帥,不像設定的是個好女色的漢奸阿!!! (就這點是小小敗筆 阿哈哈哈~~)
  
  影評我就不多說了,ptt上面很多影友都提出相當多心得和看法
  讓我很震撼的是當王佳芝告訴他"快跑"時,易先生瞬間飛奔下樓,飛撲上車內那短短幾秒鐘的過程
  他心中的念頭會是什麼?想必很複雜吧
  我腦海閃過了"身分依舊比情愛重要"的念頭,因為實在衝太快了...

  看色戒真的要很專心,否則會錯過很多細微的表情戲。台詞不多,但很多都值得咀嚼
  雖然床戲多,但是都是間接表現出兩人的掙扎跟時局的動盪
  台灣某記者...多點長進吧,別動不動就問演床戲的感覺之類膚淺的爛問題
  只記得煽色腥三個字比小學生還不如喔~

  我最覺得可惜的是,我居然沒看到王佳芝的"腋毛" @@   NO--------------------------------------------
  因為都一直注意兩人床戲時的表情,正想下一次要仔細看時,三場都演完了.......
  而且由於我沒去踩雷的關係,我完全後來才知道它是"限制級",其實之前好像就隱約聽說它被歸成限制級,但就是進不去我耳朵
  讓我看到精采床戲才豁然開朗,阿哈...= =''

  色戒是部很好的片子,希望李安導演將來.....身體健康~阿哈哈!
  拍好戲也要有好身體才行優~

 
  lee an: boy! looking in the future!       boy: yes,sir!! 
  
  PS  1. 幸好王佳芝不是找 bigㄟ司演,I can't stand it.....
         2. 鄺裕民(王力宏)所說的"我們不演布爾喬亞的戲","布爾喬亞"就是指富有的資產階級(沒想到夏爸教的布爾喬亞在這派上用場了...)
         3. 原來易先生的全名是"易默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