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學時看到我同學都能跑去costco買披薩、壽司拼盤、烤雞blablabla的~就好羨慕~QQ
因為真的都很好吃,託她的福,我們去她家做報告時,伯母有時都會買回來,肛溫啦~~
最近剛好有朋友有副卡,就開心的飛進去買啦><

IMG_5931.JPG 
之前我都買貝果,因為真的很紮實又比市價便宜,不過我感覺最近有變軟的趨勢?
這天我買了一直想買的紅龍牛肉捲,因為真的很好吃~~
右邊是牛肉捲,我拿出來烹調是用微波爐,不過照她的指示微波...怎麼微波出來變的比石頭還硬??
好浪費~~~   冷凍過後微波的牛肉捲,750W只要微波2分鐘,就很好切很美味!  下次要試試微波完烤一烤會不會嫩中帶脆

右邊是聽說頗有名的六張梨包子,有賣兩種,肉包和饅頭。我選肉包
15粒平均一粒8塊錢,直徑好像有11cm,很划算阿!!
回家後蒸來吃,果然是物美價廉~  麵皮厚度適中,不會太甜或沒味道,
而餡料是一般便利商店的1.5倍多,味道調的也不錯,因為我不喜歡太鹹或太鬆散的內餡,而且麵皮沾到一點肉餡的汁,咬下去美味阿!
推~

IMG_5934.JPG 
培伯莉餅乾,在costco買都比市價便宜個30~40塊吧,也是我夢寐以求想買的  ㄒㄒㄒ~
左邊是四種口味組合包,最左邊布魯塞爾那款我沒吃到,右邊棋王餅乾是最不甜的,因為它是奶油嘛~
其他都有夾巧克力,不過這三種餅乾剛好酥 香 脆都各有千秋,愛吃甜的一定很愛~
右邊就是巧克力酥餅,一個是夾夏威夷火山豆,另一是夾黑巧克力,我比較愛夾豆子的,甜度適中,豆子咬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一大包兩種口味各兩包,總共32pcs,左右兩款都是$399 

原本還想買大理石麵包,只是基於保存期限不久,又買了零食,所以作罷。
每次到那都會點個牛肉捲跟熱狗,飲料可以喝到飽,酸菜,調味料任意加,真是很有外國人豪邁的氣魄~哈哈
去那都好像在尋寶呢,只是東西又大又有一定價位,我才買了三樣就花了快1000大洋....還是人多好辦事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share,不然一樣東西要吃好久吃好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